询问咸女服务员:我怀疑这个酒吧用底部的酒填充了顶架的酒瓶

经过
标题为“问咸女服务员”的文章图片:我怀疑这个酒吧用底部架子填充了顶架酒瓶
照片5PH((iStock,,,,形象的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

亲爱的萨尔蒂,昨晚我去了一个我从未去过的酒吧,我订购了我的杜松子酒和滋补品。几乎立即我可以说这不是我的品牌,即使我看着酒保从我要求的瓶子里倒了。我的理论?酒吧正在用井稀释的上层货架选择,并为其收取溢价。

我完全不确定应该如何与调酒师联系,所以我保持沉默。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否认整个事情!但是与此同时,我认为我不必为较低的质量支付更高的价格。我应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自己被酒吧欺骗了?

谢谢,

亲爱的丹,

有些人可能持怀疑态度,但是这种诱饵开关确实发生了-虽然这是非法的。当然,对于为什么您的饮料味道不同的原因可能会有其他不那么阴暗的解释。也许酒保使用了一个怪异的滋补品牌,或者自上次约会以来,柠檬楔就一直坐在外面。

广告

但是我要带你说你的话。如果您怀疑有一个条,您有几个选择。您可以说 - “我要求亨德里克的吗?这不像通常这样的味道。也许调酒师会提供更换饮料的服务。(我可以建议瓶装啤酒吗?)但是,它会让酒吧知道,如果他们做的粘合 - 您正在做。

但是您真正应该做的是……网络。向当局报告此酒吧,以便他们可以正确调查并将书扔给这些骗子。您的州酒控制委员会应拥有一个带有联系信息的网站。有些甚至有在线表格,您可以在其中匿名报告此类欺诈。由于该州在酒吧补充或替代酒瓶时会错过税收,因此您敢打赌,政府落后于政府认真对待这些东西。希望您也做出了自己的替代,并完全停止了这个酒吧。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的生活的一般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