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有自己的大流行以应对

一堆超市香蕉
照片杰克·泰勒(Jack Taylor / Stringer)((盖蒂图像

香蕉大流行大概看起来很像人类的大流行。没有香蕉夜总会,没有香蕉假日聚会,没有室内香蕉健身课。确实,香蕉阵线上有麻烦,应该归咎于真菌。

广告

热带种族真菌或TR4,可能很快毁灭南美的卡文迪许香蕉作物,吃这个,不是那个报告。卡文迪许香蕉的帐户近99%在所有全球香蕉出口(想想您在超市中看到的典型的黄色香蕉)。但是,由于卡文迪许香蕉是一种单一培养物,因此它们缺乏大多数其他水果和蔬菜中看到的遗传多样性,而单一类型的真菌会破坏作物。

输入TR4,它已经传播了自1990年代以来。直到2019年,真菌才到达南美海岸,但此后,农民一直在努力遏制。真菌使香蕉叶变成黄色,枯萎,然后从植物上掉下来,最终完全杀死了植物。它迅速传播,在对农作物造成破坏之前,可能会流连忘返。听起来有点熟?

我们仍然是全球短缺的问题,但是对于农民,出口商和是购物者来说,卡文迪许的崩溃可能是灾难性的。(这美国运输杂志describes bananas as the world’s top-selling fruit or vegetable, accounting for about $14.7 billion in revenues in 2019.) Most importantly, TR4 may prove disastrous for the millions of Latin American, African, and Asian residents who rely on bananas as a primary food source. The big question: will farmers pivot to another, less familiar banana variety? Can they afford not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