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牛案文件#3:澳大利亚转向太大而不能被屠杀

作为人类,我们中的许多人都陷入了轻松,诱人的自满,无意识地往返于下班,健身房,酒吧。我们曾经从包装中流浪吗?我们曾经站起来吗?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可悲的是,几乎从来都不是。

广告

幸运的是,我们可以从动物王国的朋友那里寻求灵感,那里有些人敢于梦想并瞄准更大的事情。熊冒险进入酒类商店, 和成功振奋人类的狗。我们从牛社区获得了相当大的安慰,在那里我们可以找到一些不同的叛乱例子。就像那个在去屠宰场的螺栓固定的波兰牛一样花时间从岛上游泳。或群卡车推翻后,牛流量咆哮的母牛。现在,我们有澳大利亚巨大的荷斯坦 - 弗里斯·霍克斯(Holstein-Friesian)转向。

在6英尺高4英寸高,超过2800磅,短裤是作为纽约时报指出,“大约是Dwayne'The Rock'Johnson的高度,但重约11倍。”实际上,尼克斯(Knickers)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他是转向,不是牛)对于屠宰场设备来说太大了,随之而来的是他的生存。他的老板杰夫·皮尔森(Geoff Pearson)在西澳大利亚州珀斯以南的一个小镇Myalup拥有数千头牛,他兴奋地说:“他一直是杰出的转向。”

当然,谁知道这与他自己的成长有多大的关系,但仍然:另一只动物从模具中爆发出来!皮尔森说,“裤子有可能具有影响力,因为“他逃脱字面砍伐的障碍的奖励将是指导其他动物如何在农场生活的生活。其他动物已经把他带到了他身上。”我们希望进一步的叛逆的牛故事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