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澳大利亚鸟正在互相教导如何打开垃圾箱。推翻人类是下一步吗?

鸟很聪明,有条理和饥饿。您可以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他可爱的小爪子外观异常好。
照片SOPA图像((盖蒂图像

在美国,我们得到垃圾桶,被熊,浣熊和掠夺性良好的老鼠掠夺。在澳大利亚,人们的垃圾桶被可爱的凤头鹦鹉掠夺了,他们弄清楚了如何进入所有美味的垃圾而不像一堆不文明的野蛮人那样敲打所有东西。而且某种程度上澳大利亚人有胆量抱怨这一点!当然,鸟类以某种闻名存在全部的迪克斯,但公平地说,我们的物种应该得到它。另外,凤头鹦鹉比平均“我不了解盖子的工作方式”的平均水平远远聪明,并且自学了如何仅使用其喙和微小的小脚打开封闭的垃圾桶。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他们通过互相教导学到了这一点。

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动物行为研究所的科学家已经发表一项新研究关于Urban Parrots的垃圾觅食技能,这表明Cockatoos通过与其他Coptoos的社交互动来学习新技能。该研究的动力是科学家理查德·梅杰(Richard Major)拍摄的一段视频,他监视了一个硫磺的鹦鹉开了一个封闭的垃圾桶,其喙和脚在澳大利亚悉尼。当时正在英国牛津大学研究动物行为的梅杰与普兰克研究所的科学家露西·阿普林(Lucy Aplin)分享了视频,普兰克学院(Planck Institute)对这种行为也同样着迷。

广告

“观察一种富有创新的方法来获得食品资源真是令人兴奋,我们立即知道我们必须系统地研究这种独特的觅食行为。”在声明中

研究确定,鸟类已经开发了开放垃圾桶的五步过程。首先,他们用喙撬开盖子。接下来,他们侧面扭动头,然后沿着边缘跳动,以吉米的盖子打开足以将脚塞入缝隙中。然后,在盖上盖子张开时,他们绕着垃圾桶的边缘走动,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位置,可以让他们用头部轻弹将盖子张开。

广告
广告

研究开始时,科学家们创建了一项在线调查,询问悉尼的居民是否看到了巨羊奶酪在垃圾桶中进行。在2018年之前,这些尖顶鸟的报道仅来自三个郊区。但是,硫磺的巨支马是一种高度社交的物种,到2019年底,来自44个郊区的人们报告说,他们当地的凤头鹦鹉已经学会了五步手术,并且造成了码头的混乱。

“这些结果表明,这些动物确实从附近的其他巨羊皮人那里学到了这种行为,”克伦普在新闻稿中说。这个故事的寓意:鸟类在一起可以是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