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丢失最好的东西的情况下购物亚洲超市

亚洲超市是体验新食物和社区感的地方。

经过
亚洲超市的过道
照片Hoang Samuelson

每个星期六,我带我妈妈去太平洋市场,一个中等大小的结构,站在一栋高大的建筑物后面。我和我的妈妈和我的两个孩子一起进入了一个对我们如此普遍的地方 - 不是因为我们几乎每个周末都去那里,而是因为作为亚裔美国人,我们确切地知道它的工作原理和期望。

广告

对于许多其他人来说,包括我的丈夫(包括高加索人)在亚洲超市购物,带来了自己的焦虑,主要是语言障碍。不仅有您不了解的单词,而且令人不安的感觉无法找到所需的东西,以及不熟悉的产品和气味,而且在位置,亚洲超级市场通常位于城镇的郊区。因此,将驱动器带到一个人本身就可以是一次旅行。

实际上,亚洲超市是其自己的世界。一个新有趣的气味,您无法发音的东西,您永远不会遇到的人,来自世界各地的可口小吃和零食。当您进入时,堆叠五英尺高的食物托盘迎接您;有时甚至有些过道挥之不去,等待员工库存。在大玻璃箱中漂浮的巨型鱿鱼和龙虾可能看起来很陌生和恐怖,但对我来说仍然很熟悉。五十磅重的米饭和熟食店的收缩包裹物总是让我想起玻璃或硬糖涂层,等待破裂并吞噬。对我来说,这些事情会想到熟悉和连续性的感觉,当您想到祖父母的房子时,您可能会得到那种。

对于移民而言,这些市场可以成为其更广泛社区的锚点。一个地方,包括我的一些亲戚在内,以英语技能很少的技能到达美国时就开始了他们的第一份工作,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的新国家立足。一个种族的人们社交,收集和交流思想,食谱和故事的地方。一个地方可以通过食物开始过渡到西方的新生活,从而通过食物来找到他们的旧生活。他们可以找到不仅仅是杂货的地方:药膏,面霜,手持浴室镜子,佛像,香。甚至汇款服务也是亚洲超市文化的一部分。

如果您有兴趣第一次去亚洲超市,那么以下技巧将使您立即浏览过过道。

准备购物清单

无论您在哪里购物,都要做购物清单是一件聪明的事情,亚洲超市也不例外。首先选择需要您只在亚洲超市找到的特定菜肴,例如用豆油的螃蟹糊,,,,vermicelli面条,,,,切干猪肉,,,,炸豆腐,,,,日本套件kat棒,,,,黑芝麻饼干,,,,干燥的黑真菌, 和越南猪肉卷,仅举几例。

广告

与标准的美国杂货店不同,某些亚洲超市没有过道标志,表明哪种类型的过道。当您前进时,慢慢扫描一切。这可能有助于保存手机上的几张照片以供参考,以便您知道要寻找什么。

注意不同的气味

也许您的感官最大的震惊是进入商店时渗透到许多亚洲超市的气味。易怒的气味与开放式展示的动物零件结合在一起(例如四肢,肠子,头部和脚)和所有腌制物品的醋是非常普通的花束。

广告

在许多亚洲文化中,新鲜感是购物食品的最重要方面之一。结果是,海鲜,例如螃蟹,龙虾和蛤lam,通常会与整个动物的身体一起展出,以向客户提供保证一切都是新鲜和处理的。从发酵豆腐到泡菜,文化试图保存食物的各种方式,有时伴随着该领土。当您游荡过道时,请务必捡起物品并将其抬起鼻子,吸入所有不同的气味。塔罗和柠檬草和榴莲等东西都有独特的气味,所有这些都值得探索。

标题为“如何购物亚洲超市”的文章的图片而又没有错过最好的东西
照片Hoang Samuelson
广告

使用翻译应用

当您导航过道时,您会发现某些物品的价格要么没有用英语标记,要么根本没有标记。例如,选择一个特定的咖喱粉品牌,您可能不了解包装上的任何单词。这很好,这就是为什么将翻译应用程序便利的原因很重要。我喜欢使用Google Translate作为语言,因为它提供了多种翻译我不了解的单词的方法,但是当然还有其他应用程序需要考虑。

广告

愿意与陌生人交谈

无论您是性格内向的还是外向的人,走向可能不会说与您相同语言的人并向他们问一个问题,但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学习方式。毕竟,翻译应用程序和购物清单只能走得太远。

广告

每当我和我的丈夫(不流利的越南人)一起在当地的亚洲超市购物时,我经常看到他走到某人身上,在拿出产品时敲打他们的肩膀,并问他们一个问题。这个人用破碎的英语和我丈夫有限的越南人的形象回应,提醒我,除了语言障碍之外,我们都出于同样的原因而在这里:因为我们喜欢亚洲食品,我们想烹饪它们。

搁置您以前的期望

对于大多数亚洲超市,没有优惠券或折扣之类的东西99牧场市场,如果您花费一定的钱,则可以通过分发商店优惠券来包含优惠券模型。如果有的话,很少有商品销售,但是这些商店的价格通常低于标准美国杂货店的较小策划的种族过道。

广告

客户服务不是由门口的问候语所定义的,也不是由销售伙伴漫游地板的军团来询问他们如何提供帮助。取而代之的是,该商店可能会优先考虑始终如一的货架和常规新鲜物品,而不会出现巨大的价格波动,以证明对购物者的照顾。

许多商店还通过更改产品和展示来展示社区中发生的文化重要事件,从而表现出客户的赞赏。中国杂货店可能会在该国内的少数群体中提供食品,例如蒙古人和社区中其他较大的亚洲人口,例如TET期间的越南人或农历新年。许多城镇只有几家亚洲杂货店。因此,拥有开放的思想并仔细阅读其中的某些显示器是扩大视野的绝佳机会。

广告

如有疑问,请提出问题,并愿意对您刚刚进入的亚洲美食的美好世界感到惊讶。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