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Yuzu,Lychee和Melon Flavors在这里再次使Hard Seltzer变得有趣

醉酒的水果为聚会带来了一套独特的水果风味。

Fizz Biz标题卡,含有醉酒的水果Yuzu味的产品Seltzer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Fizz Biz,一个夏季专栏,我们将在整个赛季都在饮和评估硬质苏尔茨斯。知道那里有任何必须尝试的产品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首先,将新的硬塞策推向这个大量饱和的市场,这是如此愚蠢,以至于每个品牌现在都必须根据其带来其他5,689,023个品牌的“边缘”来宣传自己。有时那个“边缘”真的独特,喜欢飞行余烬的辛辣混合物或者科纳(Kona)的夏威夷风格的添加剂,例如《星际佛教》(Starfruit)。但是,不用以创造性的水果味组合来颠覆期望,而是醉酒的水果从完全不同的水果开始,其中一些可能是其美国消费者基础的不熟悉。只是看这个罐头艺术。每次打开冰箱时,您都不想看到这些笑脸吗?我可以证明它带来的喜悦。

广告
lychee,Yuzu和Melon Flavors的醉酒水果Seltzer的产品
图片醉酒的水果

这些不会成为可爱的主人礼物吗?仁慈的是,该产品并没有试图看起来时尚和凉爽。它试图将PEP添加到装满尝试硬质产品的冰箱中。

该品牌最初是在2019年开发的,因为White Claw在北美的增长。

“坚硬的Seltzers在美国再次使碳水化的果味饮料再次凉爽,但是我们与亚裔美国人一起长大的果实无处可寻。”醉酒的水果网站。“与世界分享这些口味是我们分享我们作为亚裔美国人的遗产的一部分的方式……我们在这里庆祝亚洲风味并分享我们文化的乐趣。”

广告

从一开始,这款Seltzer已经受到了更多的哲学驱动,而不是许多柠檬石灰果仁瘦罐淹没了市场(我会从屋顶上大喊大叫 -给我标准的12盎司。罐!)。醉酒的三个品种是:

  • Lychee,“甜美的花香水果”
  • 瓜,“柔滑而光滑的蜜露”
  • Yuzu,“蛋co果”

尽管他们仍然对消费者所期望的规格,但这种口味确实是独一无二的:100卡路里,0克糖,5%ABV。这里唯一的缺点是“零糖”的承诺,因为糖已被我的旧敌人甜菊糖所取代。

广告

甜叶菊是一种自然的甜味剂,源自植物叶,但不幸的是,它具有独特的甘草余味,可以覆盖您的嘴,并真正破坏您所吃或饮用的任何东西。甜叶菊背报可以制作或破坏Seltzer,尽管值得庆幸的是,这里的情况很少。这是不同的,但可以克服。这证明了这三种亚洲水果风味是多么出色(值得庆幸的是,分散了甜叶菊的味道)。

瓜是我的最爱,因为我已经是Honeydew的粉丝。尽管Honeydew是美国广泛使用的水果,但它并不常用于糖果,小吃和饮料等消费包装商品中,因为它在多个亚洲市场中。这个Seltzer是一个完美的提醒,我们应该在Honeydew上做更多的事情。它的黄油般的光滑甜度是通常与蛋citter味的柑橘味相关的饮料中的一种资产。

广告

如果您想自己尝试一些,醉酒的水果全国船。现在有点贵 - 六件装16美元 - 但我猜是成本是由于分销有限(例如,例如,12包芽灯塞尔策在附近出售12美元)。据推测,随着产品的流行,价格将下降。如果没有,我仍然会说,尝试一下是值得的。我的意思是,您要在当地的角落商店找到Honeydew Hard Seltze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