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外卖容器真的可以真正可持续吗?

一些公司正在努力建造一个更好的外卖容器,但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加紧工作。

标题为“塑料外卖容器”的文章图像真的可以可持续吗?
照片马修·霍伍德((盖蒂图像

几年前,我遇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wHile要从Just Salad(快速休闲的沙拉关节)拿起午餐,我可以选择将午餐带到进入可重复使用的容器。我选择尝试蓝色塑料容器旁边只有沙拉的徽标,旁边是沙拉告诉我我可以带下次我访问尽我所能减少浪费。从理论上讲,这是一个绝妙的想法,但我发现自己忘记了带我已经购买的容器。相反,我现在有三个只有沙拉容器非常适合剩菜,但尚未住所另一个只是沙拉我想做得更好。

广告

在我们发现待命食品被包裹在含有有毒的材料中的时候“永远的化学品”-哪个Axios报告“可以持续数百年,而不会破裂”和“与人类和动物的不利健康影响有关” - 这种替代方案不仅在环境中而且对我们的个人健康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这将不得不超越将自己的杯子带到星巴克。最大的障碍似乎是对解决这个问题的公司的意识,以及客户永远放弃一次性待机容器所需的培训,并拥抱蓝色的Just Salad Boxes世界的。

餐馆和送货应用程序如何接近可重复使用的容器

Just Salad提供可重复使用的容器,价格为1美元,然后在随后的访问餐厅访问客户后,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沙拉馅料。on它的网站该公司表示,可重复使用的碗正在接受测试,以获取接送和送货客户的测试,并在办公室吹捧“零废物轮毂”,在那里您可以在可重复使用的碗中拿起沙拉,然后将其放下以在同一天进行清洁和消毒。在此回报下 -和-消毒系统,您不一定使用您的每次都只有沙拉碗一个只是沙拉碗。

初创企业交付零遵循类似的模型,通过Doordash和Caviar在纽约市通过参与餐厅测试这个想法。直接通过公司网站订购时,您可以从随附的餐厅中选择并免费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中收到食物 - 通过Doordash或Caviar订购,您可以选中一个容器的盒子,并收取$ .99。收到食物后,您最多需要三个星期的时间将盒子返回到使用DeliverZero的任何餐厅。

可重复使用的容器程序需要成功

我不想敲这些公司尝试 - 做事总比没有好。但是,越来越多的人会习惯该系统的假设意味着最终将需要生产这些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并且在人们可能忘记返回容器的时代计数,这只是增加了生产。所有生产的容器最终都会浪费。

只有沙拉和送达零的容器都是由聚丙烯制成的,只要这些物品最终出现在正确的回收箱中,这是一种高度可回收的塑料。如果这些东西的集合最终出现在垃圾桶中,则最初的意图是有争议的。对消费者的教育是使这些计划从头到尾成功的关键。

尽管这两个概念都不需要您记住随身携带可重复使用的容器来获取食物,但仍然有记忆在事后将容器放下的负担。This could easily be worked into a constant pickup routine if you’re a regular at a particular restaurant, but requires a bit more training when incorporated into delivery orders—maybe eventually the delivery folks will trade a container full of food for an empty one to erase that step.

广告

还有一种方法在这种练习之前成为待办事项和送货餐厅的常态,但值得一提,尝试存在的系统以查看有效的方法,什么可能最终有所作为,一次一次外卖沙拉。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