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值得为牧场饲养的鸡蛋弹出额外的现金吗?

营养学家讨论那些美丽的蛋黄是否值得挥霍。

牧场上的鸡
照片Michael Macor/《旧金山纪事》((盖蒂图像

我将是第一个承认这一点的人:杂货店鸡蛋术语令人困惑。无笼子,自由放养,有机,牧场饲养,鸡蛋等级,鸡肉饮食 - 到底是什么?我会盯着所有不同的套餐和价格,通常在涉及到它的情况下,我只会得到任何鸡蛋的销售。但是那时我的那一部分都想知道,我应该得到花哨的吗?最后,Huffpost将这个问题交给营养学家,他们能够为此事提供一些启示。

让我们从“无笼”一词开始。正如注册营养师和健康顾问Kylene Bogden所述Huffpost,““无笼”一词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好。尽管该标签受美国农业部的管制,但这只是意味着母鸡并没有保存在笼子里。他们被允许“自由漫游建筑物,房间或封闭区域。”这不是理想的选择,因为它们无法进入户外活动。”

因此,如果您在纸箱上阅读了“无笼”,请不要想象蓝天和鸟类在草地上啄食。Bogden说,虽然不受USDA的调节,但仍值得寻找无用的鸡蛋,但仍然值得一试。“自由放养”意味着鸡可以在允许时进入户外活动,根据此方便的指南食者

广告

许多人注意到,廉价和昂贵的鸡蛋之间的区别在于蛋黄:质量更好的鸡蛋,想法,有更多的橙色蛋黄,而不是淡黄色。但是,更深的橙色色调实际上表明鸡蛋或更健康的鸡肉?杰西卡·汉弗莱(Jessica Humphrey),发言人重要农场是牧场饲养的鸡蛋品牌,他说这一切都与鸡肉的饮食有关。

汉弗莱告诉Huffpost。“因为女孩们饲养了牧场,所以蛋黄的颜色很自然。这种变化受母鸡吃的频率和饮食的影响。在夏天,由于温度升高,女孩往往少吃少量。在冬天,他们倾向于吃更多的东西以保持温暖。”

广告

鸡肉饲料实际上会导致蛋黄看起来很大。例如,如果您喂母鸡红辣椒,蛋黄实际上可以变成红色。迷人,对吧?查看这些照片,这表明了改变鸡肉日常饮食的惊人结果。

关于牧场饲养的卵的营养研究令人惊讶地有限,因为USDA调节需要在运动中设置类似的东西。但是,其他营养师,例如特蕾西·洛克伍德·贝克曼(Tracey Lockwood Beckerman),认为牧草饲养的卵在营养中可能比传统的鸡蛋更浓。

广告

她告诉她说:“与传统或标准鸡蛋相比Huffpost。“那是因为母鸡可以从草,苜蓿和三叶草那里获得更多的营养,并可以进入阳光,这也可以提高维生素D水平。”

所有这些可能会让您想知道传统鸡蛋是否仍然对您有好处 - 答案是肯定的。贝克曼称鸡蛋称为“营养本垒打”,是关键维生素的重要来源,我们可能不会通过构成我们日常饮食的其余食物消耗的食物。因此,如果您出于某种原因不决定为牧场饲养的鸡蛋外壳,请不要流汗。您可以享受任何喜欢的人。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将那些红辣椒鸡蛋旋转。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