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当您渴望玉米粉蒸肉时,即使是罐装版本也会做

看?够好了。
看?够好了。
图片sammyvision((盖蒂图像,,,,荷尔米尔,,,,拉首选

我和父母一起长大,父母倾向于不尝试新食物。结果,直到20多岁时,我才有塔马莱。在过去的15年中,我认为我没有寻找或享受其他任何食物。

我在芝加哥北侧的潜水酒吧科克休息室吃了第一个塔马莱。这是一个不提供食物的酒吧,但它在路线上塔马莱家伙,芝加哥的第五层名人与小熊队超级粉丝罗尼“哇”柳条或者雷·圣雷,唱歌的出租车司机。正是在一个燕麦苏打的夜晚与我的朋友们一起享受,他带着Lil’Oscar充满了玉米粉蒸肉。我当时处于一个实验状态,所以我买了一个五个玉米饼的Ziploc袋,里面有一个小塑料杯子的莎莎酱。五美元和五分钟后,他们都消失了。我可能已经吃了我所知道的餐巾纸。

从那时起,我成为了塔马莱恶魔。在塔马莱(Tamale)家伙从未出现在科克(Cork)时墨西哥卷饼,这个地方可以在无弄毛利的环境中提供玉米粉蒸肉。每当出现在菜单上时,玉米粉蒸肉就会成为我的默认订单。我和我的妻子最终开始了一种传统,每年圣诞节期间每年从头开始做几十个,这是为期一天的爱情劳动,可以库存至少一个月。

广告

当我在杂货店发现玉米粉壶罐头时,我最初持怀疑态度,但着迷了。这大概是12年前。我独自生活,所以我可以避免室友或我的配偶的潜在食物。我很高兴我去了。就像关于没有坏三明治之类的东西的谚语一样,也没有塔马莱犬这样的东西,即使它有罐子。我只有Hormel和La Preferida,这是我购物的唯一品牌。两个人都没有明显更好,所以两者都是非常安全的赌注。

这是我的玉米粉手的标准:首先,它不应该干燥。玉米粉蒸肉应该有足够的身体保持完整,但在用餐具刺穿时柔软,可以散开。对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它应该足够嫩。内部填充不应该太粗糙;如果是基于肉的,则不应有相当大的块。应该有一个咸,智利驱动的香料,渗透到整个叮咬中。而且侧酱不应该掩盖玉米粉蛋白酶本身。

随意跳过花哨的准备。
随意跳过花哨的准备。
图片荷尔米尔

如果您可以通过船只和污名罐头餐(例如垃圾邮件)罐装tamale满足了大多数这些标准。它稍微糊状,但并非完全瓦解。当然,肉的牙齿较小一点,但是它与其Masa地幔之间有足够的质地差异。淹没玉米粉的辣椒酱非常汤,但是它足够薄,可以避免过多。吃辣椒(不是辣椒)酱,而不是更传统的玉米饼酱或莎莎酱很奇特,但味道不佳。它满足了我的标准足以通过塔马莱测试,坦率地说,这足以使其令人愉悦。

广告

从成本角度来看,一罐玉米粉蒸肉是一个价格合理的午餐选择。像墨西哥卷饼之家一样,它是快速而经济的,只是在工业规模上。

有一些警告。孤立地,玉米粉蒸肉的视觉外观是从罐子里崭露头角的保存。玉米粉罐缺乏传统的果壳包装纸。相反,他们进来了三角洲风格蜡纸。在烹饪前,从外套中解开每条塔马莱的包装就像学校万圣节派对游戏(您正在解开... ...大脑!),之后需要一个好洗手。罐头建议将炉子上的内容搅拌几分钟。我说跳过它,然后在微波炉中煮两分钟。

广告

我认为这些缺点都没有足够的理由来放弃玉米粉罐装的有罪乐趣。可能有塔马莱专家认为手工制作的专家更好。你知道吗?我同意。他们完全是。这并不意味着从逻辑上讲,廉价的批量生产是自动糟糕的。它们既快速又便宜,而无需牺牲玉米粉蒸肉的精髓(柔软,咸和辣)。而且,如果您无法获得体面的墨西哥餐厅或自己制作自己制作的一整天,那么A可以很好地满足渴望。有时足够好,可以足够好,而且足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