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油炸锅是否健康?营养师体重

空气炸锅
照片Phonakins((合理使用

我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就有了一段时间。在那段时间里,我在那件事中在那件事中炒午餐和晚餐,就像没有明天一样。冷冻的薯条,地瓜,热口袋,蔬菜(进展得很好),几乎所有东西都是游戏。然后,有一天,我飞得太近的太阳,试图用太大的巨大地瓜塞在空气煎炸篮中。当我打破加热元件时,我听到了弹出声的声音,那是我们空气炸锅的尽头。

广告

There are two reasons for my delight in the air fryer, which I know, yes, yes, operates like a convection oven (as everyone likes to tell me, constantly): one, it works fast, and two, you don’t need much added fat—or even any at all—to make crispy food happen. It’s definitely not a total replacement for deep fried foods, but it’ll partially scratch that itch.

但是真的更健康吗?Huffpost问一些营养师对空中油炸锅的看法。

注册营养师营养师的Bansari Acharya告诉他说:“炸锅是获得相同质地和炸食品的最佳方法之一。”Huffpost。“它保留了食品中的营养,因为它不会暴露于热油中。它还减少了食物中的反式脂肪和饱和脂肪的量,从而降低了心脏病的风险。”不过,您仍然需要至少一点油来从食物中获得最佳效果。

而且,显然,您还可以从空气煎炸中开放更多的营养素,尤其是从不同类型的块茎和豆类中。注册营养师埃拉·达瓦尔(Ella Davar)说。“当用对流加热时,​​在地瓜,山药,玉米,豆类和豆类中耐药的淀粉对大多数人来说更容易消化,因此可以改善营养的生物利用度。”

营养学家几乎一致回答说,蔬菜是他们最喜欢的炸薯条。在面包屑中面包屑后,您也可以炸豆腐。我们的同事克莱尔(Claire)救生员证明它。注册的营养师凯伦·史密斯(Karen Smith)说:“土豆也做得很好,但是有一个技巧:“我学会了在没有油的情况下炸土豆的秘密,就是首先煮沸或蒸,直到它们成为叉子。在将它们放入炸薯条之前,请确保切割和调味。”

因此,您可以使用它:营养师批准将空中油炸剂用作健康饮食的一部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