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bee在CNN上的广告发生了什么?

CNN在乌克兰报道的中间运行了Applebee的商业权,观众注意到了。

Applebee的
照片Don&Melinda Crawford/教育图像/通用图像组((盖蒂图像

昨天,随着世界的眼睛在乌克兰发生的事件进行训练时,美国人转向有线电视新闻频道(例如CNN),以保持对首都基辅(Kyiv)的轰炸。观众几乎不知道他们即将体验当战争的刺耳声被扎克·布朗乐队(Zac Brown Band)的“鸡肉炸”的合唱所刺破时,这听起来像是这样,这是Applebee's的灾难性不佳的商业景点的一部分。

在CNN的报道中,当新闻摄像机在基辅的屋顶上播放时,Applebee的广告在CNN的报道中播出。许多Twitter用户都记得了当下的奇怪性,并将其发布为后代,并带有标题为“我们生活在南方公园的一集中“ 和 ”有人没有停顿他们的广告花费足够快“ 和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被阿普尔贝斯带给您!透明

广告

为什么Applebee的广告如此糟糕

不管哪个连锁餐厅都在与战争报道上播放广告,这都是令人尴尬的,但是Applebee的民族主义氛围和美国牛仔美学与东欧的严峻形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Applebee甚至是其主要人口中的漫画。谁不知道沃克·海斯(Walker Hayes)热门歌曲“ Fancy Like”的嘲讽歌词?(快速入门:“我们喜欢像Applebee一样的约会之夜/获得波旁街的牛排,带有Oreo奶昔/在顶部/两根稻草,一张检查,女孩,我得到了您……”

使Applebee的广告如此糟糕的一部分是,它不仅从CNN的Kyiv覆盖范围中打断或砍掉了 - 它在其旁边被打了一巴掌,还取代了空袭警报器,炸鸡炸鸡的炸鸡射击了一个受到攻击的城市。这就是所谓的分屏广告,它已经很早就吸了。

什么是分屏广告?

体育广播开拓性的拆分屏幕广告,这是高尔夫频道等电台的常态将近十年。从网络和客户的角度来看,这些广告的理由无疑是有意义的。正如广告代理商BFW所描述的那样:

普遍,良好的广告源于其媒介的优势。如果有一个分屏电视广告的优势,那就是观众的守卫会降低。他们的内容仍在运行。他们处于一种情感状态,与在商业休息期间遇到广告时不同。电视广告商有机会解决这种情绪状态。

在星期四,您当然可以将美国观众描述为以情感状态的守卫。但是,即使我们以现代营销的渴望术语来思考,有效的分屏广告以某种方式以一种互补的产品或呼吁采取行动来利用这种情绪状态。当然,Applebee的广告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因为Applebee无法预测其广告会在世界大战期间播出。因此,观众对世界状况充满不确定性的观众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牛仔在相机上摇晃屁股。从各种各样的角度来看,这都是一个失败。

Applebee如何回应CNN Gaffe

“我们非常关注乌克兰的情况,” Applebee的发言人告诉MarketWatch通过电子邮件。“当我们知道我们的广告以这种方式放置时,我们立即与CNN联系以在他们的网络上暂停我们的广告。它永远不应该播出,我们对网络的行动感到失望。”

广告

当资本主义的需求与表面上存在的媒体形式相抗衡时,这与我们更重要的是,与快速休闲晋升更为重要时,这永远不会感到舒适。但是,如果我们要建立围绕娱乐节目的传统广告模型建立我们的有线电视新闻网络,并且随着分屏广告越来越多地成为常态,那是该领域带来的风险。最终,这就是Applebee所支付的。而现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确保了美国的每个人都在谈论苹果比(Applebee)。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