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要求NFL单环Antonio Brown僵硬的私人厨师,价格为38K美元

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在2018年
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在2018年
照片贾斯汀·K·阿勒((盖蒂图像

NFL明星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已经度过了漫长的八月。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之前,许多人期望奥克兰(和不久的是拉斯维加斯)广泛的关注将引起广泛的关注,在他长期以来一直在成为步行有争议的发行者的存在与突袭者之间的持续存在与今年的主题之间硬敲HBO上的纪录片。更少的人可能期望布朗最终会因好奇心而成为新闻低温治疗损伤,随后的大图低温受伤的脚,涉嫌威胁放弃3000万美元保证金钱头盔偏好

广告

现在,就像布朗终于在本周早些时候回到突袭者训练营一样,他可以将诉讼提交给这堆。ESPN有报道说,布朗被厨师斯特凡诺·特德斯基(Stefano Tedeschi)起诉,他声称布朗拒绝向他支付约定的38,521.20美元,以支付38,521.20美元的私人烹饪服务,以便在2018年Pro Bowl:

布朗在周三的一次采访中告诉ESPN,布朗在周三的一次采访中告诉ESPN,布朗在周三的一次采访中告诉ESPN,布朗聘请了厨师为近50个职业碗队友和许多其他派对嘉宾准备多天的食物,并为其他服务提供了烹饪表演和其他服务。

诉讼说,布朗错误地终止了该协议,不允许特德斯基从房屋中取回他的设备和食物。特德斯基告诉ESPN,一位棕色同事告诉泰德斯基不要与布朗出门。

布朗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回答说:“我们希望提出一项驳回投诉的动议,并让申请自己发言。”如果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特德斯基的诉讼将是一系列无休止的提醒中的最新诉讼,即富人居住在与我们大多数可怜的家族中不同的现实,使他们能够吹38,000美元,并认为是一个好主意:“布朗后来提出要在社交媒体广告中付给特德斯基,特德斯基说他不接受。”

如果不是,那么,那只是安东尼奥·布朗新闻周期的另一天,我们一直在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