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美国人在合法杂草和炸玉米饼上花费大致相同

题为《美国人》在合法杂草和炸玉米饼上花费大致相同的文章图片
照片Tunatura((iStock,,,,阿拉亚·迪亚兹(Araya Diaz)((盖蒂图像

在这种情况下,维恩图可能只是两个重叠的圈子:一份新报告表明,美国人在合法大麻上的花费与在塔科·贝尔(Taco Bell)上一样多。数据编译大麻商务每日显示在合并合法的娱乐和药用杂草行业上的支出使电子烟的支出约为50亿美元,并且很快就可以与NFL的年收入数据相媲美。

广告

据报道,美国人去年在法律大麻上花费了8.6至100亿美元,这仅仅是塔可贝尔花费的108亿美元。(该报告没有指出这笔收入是否来自完全相同的消费者。)但是,除了可爱的巧合外,这些数字表明,经济驱动力的合法大麻有多少,与主要的快餐连锁店相当。大麻商务每日甚至注意,大麻支出可能会在2023年之前超过美国人在健身房会员资格上的总支出。鉴于所有蒙上的crunchwraps,我们需要这些健身房会员资格。

明年,合法大麻的大部分支出增长将是越来越多的州合法化其医疗用途的,但该报告指出,长期收入主要是在娱乐部门中。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最近举行它的第一次公开听证会关于CBD或Cannabidiol的调节,这是一种源自大麻的非精神活性成分,可能为其在食品,饮料和健康产品中的合法包含铺平了道路。到2023年,整个合法大麻的销售预计将增长约200%。随着黑市的考虑,大麻估计为50亿美元行业,几乎与葡萄酒相当(720亿美元)。至少从经济上讲,将支出合法化和税收合法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