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亚马逊开设新的,便宜的食品杂货店

亚马逊计划在美国几个主要城市开设“数十家杂货店”,洛杉矶的第一个地点很可能在年底之前开业。星期五报告华尔街日报。如果您的头顶上有一个小小的问号,而您不确定为什么,那是因为亚马逊以137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两年前的全部食物(CNN)。

唯一的在线书店计划开设一条与整个食品杂货品牌分开的连锁店,目的是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不同的产品;根据WSJ,美容和健康项目也将包括在商店中。(部分食物?)但是CNN据分析师称。”

如果您对杂货店或Monolith Corporations(CNN和CNN)的阴谋感兴趣。WSJ作品值得一读。但是要重新陈述,因为这确实是疯狂的:公司开设新的砖和砂浆杂货连锁店有一个优势是帮助满足交货需求。亚马逊需要实物杂货店来满足在线购物者的需求。哦,然后它会卖出更多的主要会员资格

广告

亚马逊没有评论WSJ报告。

有点乌博洛斯的情况,对吗?在线零售商成为养活在线零售业务的实体零售商?CNN指出,商店将“适合皮卡,因为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采用在线购买杂货并在商店中采购它们的商店”,这是有道理的。不过仍然很奇怪。

无论如何,似乎其他杂货连锁店正在认真对待这一消息。每WSJ,像克罗格(Kroger)和沃尔玛(Walmart)这样的其他杂货公司的股价下跌,而亚马逊股价上涨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