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Whole Foods推出了30分钟的杂货店皮卡

亚马逊今天宣布在特定商店的Whole Foods推出杂货店皮卡。可混合报道说,该计划将在萨克拉曼多的加利福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的商店开始,但全年都会扩展到其他地区,这是不断寻求的一切,以使我们不可能忘记我们忘记嘿,嘿,亚马逊拥有Whole Foods现在。

广告

它是这样的工作:Prime成员可以通过Prime Now应用程序或网站预订杂货,就像下订单时一样交货(其他亚马逊现在有整个食物移动)。然后,在亚马逊提供此服务的城市中,客户可以选择取货而不是交货。然后,这个假设的购物者会让亚马逊知道何时进入途中,因此商店可以准备好。然后,顾客现在就进入了一个精美的Prime接送点,商店里的人忙于杂货店。

如果您愿意等待一个小时,那么此类服务的费用是零美元呢但是,如果您很着急,则可以在半小时内以4.99美元的价格购买货物。皮卡将于上午8点至晚上10点提供。

该服务加入了一个列表,其中包括上述Prime Now送货服务,专门为Prime成员提供的许多更改的交易和储蓄,并参与黄金日,亚马逊的年度巨型营销闪电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