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势利小人移到郊区

插图艾玛·麦肯(Emma McKhann)

六年来,我的工作是说服公众我很酷。其他人则通过穿着的衣服或在Instagram上标记的地方表现出冷静。我表现出的凉爽的方式是通过我推荐的晦涩的餐厅。

在前世,我扮演了餐厅评论家的角色。我在芝加哥论坛报,涵盖否则不会在报纸上收到享有声望的星星评论的餐厅 - 妈妈“ n”流行音乐节,移民家庭经营的城市洞,在没有技巧或公关人员的情况下做诚实的食物。

在标记我们的领土时,我们的食品评论家是主要的小便。我们的燃料是自我,是第一个发现雷达餐厅的人的满意。我的工作是成为一个味觉制造者,而时尚是陌生和异国情调的。在我看来,逆向也是正确的:连锁餐厅是有害烹饪艺术有害的衍生饼干切割机,呼吁郊区的人认为不会比无皮肤鸡胸肉更冒险的菜。

因此,橄榄花园,红龙虾,大火披萨是非启动者。有可能破坏我的糖玻璃自我的风险,我会避开流行的链条,而转而支持泰米尔山区座位上的泰米尔大道。它被刻在食品评论家的守则中:读者要求我们访问他们,如果我们有任何信誉,就可以掩盖地方。因此,受欢迎程度是不冷酷的,郊区是贬义的。

在成年的路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搬到了郊区。然后发生了一件更有趣的事情:离开城市后四个月,我变成了曾经嘲笑的漫画。

我的名字叫凯文·庞(Kevin Pang),以前是一个很酷的家伙,现在是郊区的爸爸,喜欢饼干刀链餐厅。我成为谁?

离我们新房子不远的是玛格亚诺的小意大利,一家餐厅连锁店,在全国各地有50多个地点。我们在周六末早晨走进去,迪恩·马丁(Dean Martin)和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横向扬声器cro吟。因为旧习惯艰难地死了,所以我违约了食品评论家的心态,该心态在短暂而混乱的爆发中下意识地记录了印象:像Epcot中心一样陈词滥调。服务员太阳光了。这么多哭泣的婴儿。ugh沙拉配有“以5美元的价格添加鲑鱼”选项。我立即意识到冲动。我很高兴地准备到整个地方。

没有人教我如何成为食品评论家,这解释了为什么我以为自己很糟糕。我一直认为果断性表现出信心和信心表现出了权威。我的问题是,我将果断性放在极端,并在食物批评中,这意味着受到赞扬或史诗般的罢工。在我写作生涯的早期,我将在到达餐厅的几分钟之内就形成膝盖的意见,此后的一切都会过滤到这种最初的感觉 - “这太棒了!”或“它很烂!” - 非常适合我的先入为主的叙述。

在Maggiano's,我希望支持我的确认偏见,即郊区连锁店是工厂推出颜色颜色的菜肴。但是后来我抓住了自己:我不再是专业评论家。那是一个华丽的星期六,我很高兴能和我的妻子和两岁的儿子一起用餐。那么,为什么要使自己受到犬儒主义的侵害,毁了一件好事呢?我的上帝,是只是食物。

那一刻,我看到的照片突然看到它的颜色反转。图像保持不变,但所有的黑暗部分都变明明亮:看看无尽的面包,橄榄油和帕尔玛干酪!蘑菇馄饨听起来很牢固。Ohmigod,让我们买炸鱿鱼!

$ 14.25盘的鱿鱼在订购后的五分钟内到达。鱿鱼:嫩。面糊:光明和异常酥脆。marinara酱通常太酸,而不是。结论:美味。它告诉我的是,厨房大概已经煮了50,000个订单,可以在睡眠中钉上一盘炸鱿鱼。饼干切割机可能很无聊,但它们是一致的。

我两岁的儿子把炸鱿鱼塞在他的脸上。他的嘴唇用番茄酱敲打。他说:“更多的鱿鱼!”在那种高音幼儿的声音中,使父母想在视频上保存并每天观看20次。见证他的第一次鱿鱼经历是如此令人愉悦。


“当您和孩子们一起吃饭时,您会去找最小痛苦的事情。”

那是布雷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长期餐厅评论家新奥尔良时报 - 皮卡尤恩和同情的响声板寻求建议。我们俩大约在同一时间成为爸爸,发现父亲身份以有意义的,意想不到的方式改变了我们与食物的关系。

最大的转变是我们用餐的频率,在我们的儿子出生后将其切成两半。另一方面,我们俩都开始在家做饭方法更多的。至少对于我自己来说,一个习惯于寻找新颖性的人,这让我开始欣赏经典。只需用盐,胡椒粉,橄榄油和魔术烤的鸡肉就有动力让Cacio E Pepe正确

“I don’t know if it’s age and a rejection of the newness that’s attached to youth,” Brett said when I called him after my Maggiano’s revelation, “but with each passing year I feel a greater appreciation of restaurants with menus that haven’t changed since 1982.”

当幼儿参与时,用餐的演算发生了变化。接近跃升到标准的顶部,爸爸麦克苏伯布斯(Daddy McSuburbs)并没有将本田CR-V驱动到市区的农场到餐桌的子商店。考虑因素列表中的下一个:餐厅可以多快拿出食物?我的平均六个午餐时间急剧下降到30分钟不到30分钟。父母不认为这是匆忙的。我们称其为效率。

当您经常与年轻家庭一起去一家餐厅时,我不想建议食物的质量下降。但是无论如何,用餐是一种公共行为,您的孩子的满足感要胜过一切(满意度=会吃 +不会导致场景)。如果男孩很高兴,他的父母很高兴,午餐被视为成功。

但是我想从布雷特那里找到最多的东西是他成为父母时的食物品味是否改变了。他说,事实并非如此。它所做的只是扩大了观点,并增长了生活经历的不断增长。在人参茶中,他仍然在那里,被Matsutake蘑菇和Gingko螺母的相互作用吹走的人,他仍然在那里,直到现在他才有球来承认郊区连锁店的炸鱿鱼很美味。

某种事物:上个月,我的妻子被送往医院接受急诊手术。她现在很好,但是目前很烂。医院不是蹒跚学步的时间,所以整天,当我紧紧抓住手机以获取更新时,我整天将我们的男孩从书店到公园到玩具商店。有时,与蹒跚学步的一天一起度过的一天是一款耗尽时钟的游戏。

午餐时间到了,冰箱里什么都没有。那天超市不是一个选择。离我们最近的餐厅是熊猫快车,所以我和我去了那里。到达后的三分钟内,男孩坐在我的腿上,我们一起吃了Chow Mein和Orange Chicken。我们拍了一张自拍照,并将照片寄给了我的妻子,后者即将倒闭。那天,每一点都帮助了。


然后,布雷特说的话从未想过。

这就是我们。我们都是郊区的产品。他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郊外20分钟路程,我从西雅图外20分钟路程。当我们几乎不成年时,我们俩都逃到了大城市 - 他到华盛顿特区,我到芝加哥。那些成长的年份揭示了一个财富的世界,摇滚俱乐部和即兴剧院和餐馆提供我们无法发音的菜肴。一切都感觉非常酷,沉浸在这种文化中,我几乎相信自己很酷。

布雷特说:“我作为餐厅评论家的一部分不是拒绝郊区,而是对美国城市的拥抱。”

整个20多岁,我都拥抱了每个吉巴里托,,,,南侧芝加哥风格的肋骨提示和碗bun bo hue我遇到了。由于担心失去这些经历,我拒绝搬到郊区。我没有。现在只有20分钟的车程。我害怕的陈词滥调 - 静态菜单,塑料围嘴的卡通蟹的海鲜餐厅,永无止境的面包棒 - 这些并不是我遇到的新体验。那些记忆使休眠状态多年,因为我曾经爱过它们,而我的自我告诉我我不应该。但是我仍然这样做。

布雷特说:“用餐的乐趣是您找到的。”“如果您开始发现自己对Maggiano提供的东西吸引了自己,我说谁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