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6六月的啤酒啤酒尚未购买

而世界其他地方都痴迷于科米,俄罗斯和大量文件转储5月,精酿啤酒界遵循自己的完全独立的肥皂剧。首先,5月3日,Anheuser-Busch inbev购买了北卡罗来纳州邪恶的杂草啤酒厂阿什维尔,一家以酸啤酒而闻名的地区啤酒厂。第二天,拉古尼塔斯(Lagunitas)已经由喜力(Heineken)半拥有了 -出售了另一半的业务到荷兰大酿酒师。本月剩下的时间,精酿啤酒纯粹主义者努力互相表现出对AB INBEV的蔑视:酿酒师退出了Wicked Weed的年度酸啤酒节(导致活动的推迟和重新配置),啤酒花供应商在ab inbev自己保留了整个南非啤酒花收获(以及他们购买的10种工艺啤酒厂)和圣地亚哥的一个人决定一家新的10桶酿造公司Brewpub的盛大开幕通过指出该公司实际上是由AB Inbev拥有的 - 播放“ 10桶不是精酿啤酒”在其障碍派对上飞来的横幅是他的首选媒介。他要求GoFundMe的$ 900,并筹集了近5,000美元。

广告

相比之下,对Lagunitas销售的最严重回应是创始人的一些主要眼光托尼·马吉(Tony Magee)的顶级博客文章(他将自己与约拿被鲸鱼吃掉的地方进行了比较)。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啤酒新闻就像是对啤酒爱好者的Rorschach测试 - 反应很强,可以将人们分类为对立营地。甚至还有一个啤酒博客出版了啤酒厂的黑名单和其他由AB Inbev拥有或资助的啤酒博客称为“切断”。该清单没有提及Lagunitas或AB Inbev以外的其他公司最近购买的任何其他啤酒厂,例如Ballast Point,Firestone Walker或雪茄城。对于某些啤酒爱好者来说,对Anheuser-Busch的仇恨一直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广告

也许我们看到种子塞缪尔·亚当斯(Samuel Adams)创始人吉姆·科赫(Jim Koch)种植了四月的编辑纽约时报开始发芽。在挑衅性的标题下,“这是精酿啤酒的最后呼唤吗?”他提出了一个案例,即AB Inbev的反竞争方式可能会阐明我们所知道的精酿啤酒的终结。他的论点集中在与Sabmiller的合并和不公平的分销实践上。尽管当时有些人被嘲笑是科赫为萨姆·亚当斯(Sam Adams)下垂的销售数字辩护的一种方式,但过去两个月可能导致科赫(Koch)的一些批评家改变了他们的曲调。

无论AB inbev如何使您对啤酒有何感兴趣,您可能会在本月的第六次选择中想要一些东西。但是,我可以保证您截至2017年6月1日,AB Inbev拥有这些啤酒厂的零百分比。

林荫大道酿酒公司(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美国科尔施

广告

该标签称其为吊床上的花花公子图下面的“Köln风格的金啤酒”。该图像非常适合这种清爽,清脆的啤酒。科尔施(Kolsch)是一种啤酒,可以通过味觉测试作为啤酒:它是干净而面包的,但还有几层味道。因此,如果您对啤酒感兴趣,这些啤酒会像“啤酒”那样戴上Draper,但不想跳上Craft Pilsner火车,那么Kolsch就是您的。截至1月,这是Boulevard的全年啤酒,该啤酒是由比利时啤酒厂Duvel Moortgat在2013年购买的。

Rogue Ales(俄勒冈州纽波特)Honey Kolsch

广告

在温暖的天气的头几天,Rogue在温暖的头几天的另一种变化,通过将Rogue Farms Hopyard Honey添加到混合物中,从而增加了微妙的风土。在林荫大道的产品非常明亮的地方,这款啤酒增加了泥土味,并提供了额外的风味层。对于使Sriracha烈性黑啤酒的啤酒厂来说,这是非常限制的努力。

5 RabbitCervecería(伊利诺伊州贝德福德公园)Paletas Guava水果啤酒

广告

今年夏天,复习不太束缚:这是一种粉红色的啤酒,味道像水果,但是复杂的曲目并不甜,甚至有点苦。只有有毒男性气质的无知受害者才能称其为女士的饮料,但是如果粉红色使您不舒服,那么本季节的这一亮点现在是不透明的罐子。您可以闲逛抽铁并检查热棒,没有人会知道您正在喝粉红色的啤酒。我,我会用玻璃杯喝酒,像个粉红色的旗帜

Destihl啤酒厂(伊利诺伊州布卢明顿)Amra Mango IPA

广告

如果您流利的梵语:AMRA表示芒果,则这种啤酒的名字是多余的。芒果IPA几乎是您需要了解的关于IPA多汁,甜美的花蜜的所有知识。设计为Hop怀疑论者的门户,在这里没有苦涩的wallop要注意。但是,没有发酵的果汁也没有甜蜜的甜味。取而代之的是,啤酒花和芒果与麦芽骨架交织在一起,以创造令人满意的体验。啤酒厂将这种啤酒发送给我,可能希望我提到本周末在伊利诺伊州下周末开业的新的1400万美元设施,现在我有了。

疯狂的山酿造公司(科罗拉多州爱德华兹)律师,枪支和金钱大麦葡萄酒风格啤酒

广告

如果有适合我们目前政府的啤酒,那就是这个命名沃伦·泽文(Warren Zevon)的歌关于和一个女服务员一起回家,他“也是俄罗斯人”。即使您不是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或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10%的ABV也会帮助任何尚未遇到的重磅炸弹,本月更容易下降。另外,虽然被标记为大麦葡萄酒,但干燥的跳跃几乎使它成为帝国IPA,因此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喝它并不完全不合适。

中眉啤酒公司(芝加哥)牛奶眼睛的奶帝国牛奶烈性黑啤酒

广告

另一种以音乐命名的啤酒(Joanna Newsom的首张专辑),我在两年前的一次啤酒躲避活动中获得了第一个样本。我放弃了在瓶子里找到三种辣椒,可可,香草,肉桂和甜橙皮。但是,在富勒顿红线站旁边的全食,在二楼的整个食物中,塞在六包之间是怪异的两包啤酒。夏天到来。我计划在第一个夏天的夜晚准备好它,我和朋友一起坐在深夜,需要一个完美的睡帽。我的同胞几乎根本没有热量的辣椒来表现得如何,从而产生了一种复杂的风味挂毯,每次连续的sip都会继续展开。确实,乔安娜(Joanna)确实是“ Warp Woof Wimble”。


如果您有啤酒,您想考虑选择六个,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avclubbeer@gmail.com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