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精明的109岁女士使用餐厅的生日折扣来赚钱

我不知道海伦自我喜欢哪种饮料,但我想给她买一杯。同时给她掌声。同时高呼“ hel-en,hel-en,hel-en!”

看,这位109岁的年轻人最近不仅获得了免费的晚餐,而且还获得了一些现金,因为她巧妙地利用了餐厅的生日折扣来获得自己的优势。自我生活在蒙大拿州的米苏拉(我也是海伦!)蒙大拿州俱乐部提供与一个人的年龄相对应的生日折扣:如果您30岁,您就可以获得30%的餐。好吧,海伦·塞尔(Helen Self)当时已经109岁了,所以她聚集了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在蒙大拿州俱乐部用餐,不仅在她的虾类晚餐上获得了100%的折扣,而且还获得了9%的现金。

布拉沃,海伦自我。

ABC Fox Montana报告自从101岁以来,Self就一直在利用折扣。“一旦她年满了101岁,她告诉我我必须进来为她的饭菜付钱,”蒙大拿州俱乐部的老板尼克·阿隆佐(Nick Alonzo)告诉车站。(该死的Skippy,您愿意,尼克。)

广告

自我似乎是一位周围的老板女士。根据ABC Fox的说法,她喜欢在户外度过时光,最近去了蒙大拿州科莫湖露营。你去,海伦自我。这是您的生日,您的生日和1.25美元的现金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