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捕获有缺陷的厨师的最佳意图

夏季热门电视节目的明星杰里米·艾伦·怀特(Jeremy Allen White)解释了他如何使自己的角色栩栩如生。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熊”的文章图片捕捉了有缺陷的厨师的最佳意图
照片fx

每个人仍在谈论,有些人进行了多次重新观看(仅在八集,每次不到30分钟)之后,一次又一次地下降。谁最好在关于节目的细节比明星本人聊天?上周杰里米·艾伦·怀特(Jeremy Allen White)来到芝加哥时,我很幸运地这样做。

从怀特谈论他作为Carmy Berzatto的角色的方式可以清楚地看出他是不仅该系列的真正粉丝,也是非常重视所有细节。他真的试图描绘角色和准确可能 - 妈在真实餐厅接受培训厨房,,,,出于善意,即使这意味着事情在情感上变得凌乱。

怀特说:“我认为厨房是卡米(Carmy)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自己感到真正安全和美好的地方。”的中心人物。“ b然后,他进入了这个环境,从他的角度来看,这种环境无法正常运行。您在这么颤抖的时刻与他见面,因为他正在处理他的兄弟的死,他在厨房里,但它的运行不正确,因此,他甚至在如此珍惜他的地方都感觉不好和安全。”

广告

我们通过整个过程学习系列那个卡米(Carmy很遗憾许多餐馆工作人员的通用道路一定年龄,正如怀特在与该国一些顶级厨师的讨论中发现的那样。w嘲笑可能使他成为他的细致厨师,卡米(就像他的现实生活中的同行一样)希望以不同的方式运行他的厨房。什么描绘,,,,从这个意义上讲是一个有缺陷的最佳意图执行,以及现实生活中厨房工人如何支持和授权年轻员工,妇女和有色人种的潜在路线图后退-的-房屋角色。

“我认为我知道是一名演员,看着卡米的行为,说,例如,‘g我的悉尼[Ayo Edebiri]更多空间,’”怀特说,但是我也必须了解反对cHEF悉尼经常做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在卡米(Carmy)来源的世界上。所以这是一场斗争。”

广告

餐厅厨房的狭窄区域和高赌注可能意味着变化发生缓慢或不均匀。 我认为卡米(Carmy)确实想做正确的事,他想给悉尼厨师的房间,太空和创造性控制,而且还要与一位sous厨师遇到如此多的摩擦,从卡米(Carmy)的角度来看,这真是太疯狂了。怀特说。

Marcus的角色(由Lionel Boyce扮演)探索了类似的动态,谁希望像Carmy曾经一样成为一名优质厨师,但不一定会按照规则来实现这一目标。Carmy和Marcus之间的决定时刻在第七集“评论”中产生了一个微妙的反应。经过一段混乱的一天,散发出Carmy最糟糕的趋势后,Carmy蹲在他剧集早些时候砸向地板的甜甜圈旁边。这是马库斯(Marcus)的甜甜圈,他的激情项目,一口一口之后,卡米突然与马库斯(Marcus)成为他以前从未有过的厨师。

广告

“那是我们很多来回走动的时刻,因为在页面上有点疯狂,”怀特说。就像,他经历了这个疯狂的事情,然后地面上有一个甜甜圈,他尝试了我当时想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它是否可以工作但是我很高兴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认为这对卡米和像他这样的人来说确实很有意义。他想知道,他得知马库斯做得很好,而且这使已经糟糕的一天变得更糟了。”

通过食物的沟通和理解(而且不一定是单词或动作)是许多厨师的标志,在那一刻,很少在屏幕上被捕获。受到赞誉为了准确地描绘厨房生活,演员们似乎不仅了解刀具剪裁和用绿色胶带标记Delis不仅仅是一种非常具体的方式,而且与其他人与他人相处的动态和创造动态是一种独特的 -的-房屋社区。那是白色的食谱公司几乎是完美的。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