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大英国烘焙表演没有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更好

有争议的主持人的离开可能表明转移到节目的根源。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如果没有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
截屏YouTube/Great British Bake Off

人们对大英国烘焙表演。该节目的温和和平静的本性为那些虔诚地观看的人提供了极大的安慰,参赛者及其创作都难以不爱,湿润的底部和所有人。因此,当该可靠结构内的某些事情发生变化时,节目的粉丝会变得非常防御。玛丽·贝里(Mary Berry)法官和主持人苏·珀金斯(Sue Perkins)和梅尔·吉德罗伊(Mel Giedroyc)离开GBBO例如,2016年,歌迷宣布该节目死了。这个季节,互联网在墨西哥周的老套,cringey灾难。但是,似乎没有什么比主持人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的在场更能激发该节目的粉丝了。和GBBO- 本周的头脑欢欣鼓舞,他不会回来的消息,

对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离开的反应

卢卡斯宣布他本周早些时候离开了演出通过Instagram,写道他还有太多其他项目以维持他的烤过职责。尽管在他的宣布的评论中向喜剧演员表现出了很多爱,包括主持人诺埃尔·菲尔丁(Noel Fielding)和保罗·好莱坞法官(Paul Hollywood),在社交媒体上的其他地方,情感有些不同。

广告

“你必须把它交给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该名男子加入了英国最受欢迎的节目,并在与他担任主持人的第一次广告突破之前使它不受欢迎。”写Twitter用户@Scottaawilson

广告

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离开#GBBO对我们来说,作为一个国家,比赢得任何足球锦标赛都要大。

“看到关于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的真正喜悦,我看上去的任何地方都离开了烘焙……我们真的是一个社区。”发表的话语博客编辑杰克·米金森(Jack Mirkinson)

广告

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确切地说,以错误的方式摩擦了我们所有人?

广告

我什至从哪里开始?他被称为Cringey,令人讨厌,咸,令人讨厌,不同情,只是整体上令人讨厌。尽管这些属性中的任何一个都足以煽动在线暴民,但最大的犯罪似乎是,归根结底,卢卡斯不了解他的演出。

没有人知道诺埃尔第一次开始时如何感觉烤过,与卢卡斯(Lucas)相似,他的喜剧背景被追踪到更奇怪和不稳定的背景。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能够与演出见面,与每场比赛建立真正的联系,同时通过他的标志性古怪的毛衣保持自己的独特性格。

广告

卢卡斯似乎在主持的角色中忘记了这场演出从来都不是关于他的。该节目甚至与挚爱的玛丽·贝瑞(Mary Berry)有关。一直是让业余面包师像星星(和星星面包师)一样发光。该系列中最好的时刻从来都不是预先计划的讽刺,但是节目中非常真实的人之间的真实反应和联系时刻,那些表现出友善和耐心的人。为了引起人们的注意,卢卡斯成为了这些美德的对立面。

苏·珀金斯(Sue Perkins),梅尔·吉德罗克(Mel Giedroyc),以及为什么大英国烘焙表演再也回不去了

再说一次,这并不是卢卡斯的错。当他宣布离开时,歌迷立即对该节目的最初主持人二人组,苏·珀金斯(Sue Perkins)和梅尔·吉德罗克(Mel Giedroyc)怀旧,他们在一起是善良和关怀的典型缩影,同时仍然在娱乐和无休止地观看。当他们离开时(同年玛丽·贝里(Mary Berry)宣布离开时),该系列经历了明显的氛围。

广告

根据最近对珀金斯的采访秃鹰,这种转变早于二人退出演出,实际上是使他们离开的原因。珀金斯说:

很早就,他们把摄像机放在人们的脸上,他们说:“这崩溃了果酱面包,让您想起了你死去的父亲吗?”每个人都在哭。它具有那些真人秀的模板,这些模板非常前脚且非常有力。梅尔和我当时想,“哦,不,我们做不到。我真的很抱歉。”他们就像,“你是什么意思?”我说:“不,我们现在辞职。”当然,您会说这只是一个蛋糕 - 这是真的,同时又不正确。从技术上讲,这是一块蛋糕,但对他们来说,这是关于实现的,这是关于推动自己的。

广告

如果该节目试图朝着非常戏剧性的烹饪比赛的方向发展地狱的厨房,那么难怪制作会使像卢卡斯这样的人掌舵。每一个混乱的现实电视时刻都是一个邪恶的编排,也许卢卡斯本来就是这样。接下来扮演角色的人将在确定是否会发挥重要作用GBBO从我们所有人都爱上的放松烘焙表演中,保持温暖而模糊或变得完全无法识别。